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新體驗 · 敘舊

不要怪我那麼遲才來更新啦
原因是我實在太懶惰
親愛的博友們久等了 (;

0512

跟Emily和Darren哥到PWTC看車展
人多到啊
空氣都不夠
最衰我不夠高囖
早知道穿高跟鞋去 xDD
還有那些美女弄得我鼻血都要噴了
第一次有用心去看那些車
雖然我是對車沒有什麽興趣的啦 xPP
新體驗啊 ;D

0712

睡不醒的臉啊
一整天只拍了這張蒼蒼白白要死要死的臉
算了吧
跟我家相公去拍拖看戲
哈哈哈哈
發生很好笑的事
噓~~
不要跟人家講
我們的秘密啊 ❤

相公 兩周月快樂 (;

1012

跟DNA出來聚會
七早八早帶著熊貓眼起床
然後整個人朦朦
謝謝小儀爸爸媽媽 ;D
然後五個傻婆傻佬在那邊走來走去
看多一次Narnia
不還意思啦
我真的很悃 -.-
說來說去
我們都好像還在小學那樣
看著對方從一個乾癟的瘦小子長到比自己高一個頭
不知道該笑不笑
還小的時候多想長大
長大了卻想回到小時候
做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矛盾
不知道十年以後
我們是不是還能這樣笑著說想當年啊 x)

糊糊塗塗假期過一半了啊
接下來的假期都有點忙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珍惜童年 (;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