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
伤心..
生气..
激动..
失望..
你们明白吗??
刚刚去看了某个人的部落格..
我在这里好言相劝..
好心你..
JW..
我不像你那么缺德..
把本小姐的名字挂在你部落格..
有经过我允许吗??
你知不知道你正在侵犯我的个人私隐权??
你喜欢林绍良就去啦..
关我什么事??
我看你们都是不明白..

那我郑重宣布..
本小姐李慧晶正式与林绍良分手..
林绍良给过我的东西我会一样一样还给他..
不用你们来操心!!

看到这个人的部落格..
肚子就一把火..
刚输了比赛..
一回来就给我看到这样的东西..
我知道..
你们看不过眼~
一定在想这个李慧晶到底什么来头??
居然把你们的林绍良抢走~
别担心..
现在就把他还给你们..
你们要把他四分五裂,
一人一半也好~
不关我的事..
明年哪位CKS的进到中华..
最好小心点..
想摸我的底??
下辈子都轮不到你们!!
你们是天使~
我可是恶魔~
不要告诉我你们什么企图心都没有~
我才不像你们那么天真无邪~

好心你们思想不要那么幼稚了..
我本来可以很开心的过我的生活..
都是你们这群思想幼稚又喜欢发花痴的‘嘟嘟’..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们..
我知道你们很大胆的~
不过我可没见过有女生倒追男生到这种程度~
算我见识少呗~

最后..
哪个CKS的部落格里有我的名字的~
我限你们在一个星期之内删除..
谁不服??
留言吧~
我一定回答到你心服口服..

4 comments:

  1. 冷静冷静
    wakaka~
    你看到有1个comment有没有吓到?
    哈哈..

    okay,im done :D

    ReplyDelete
  2. 点点咯~

    不过是你我很开心~^^

    ReplyDelete
  3. 怎么样啦??
    haiz...
    虽然不是那么认识你....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才知道你....
    联络我....
    adeline_pha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