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lalala xD 】

牙痛!!
去換鐵線料
很緊吖

蝦米都吃不到
動到點點都痛囖
每天吃粥喝湯
身體虛弱吖!!

還練球還撞到牙
媽噠
練到累死
太陽大到不得料
變燒豬囖
一個鐘喝一次水
全身干到完
7 辛苦!!
又沒有東西下肚子
就要暈料囖 =(



這次給你點點教訓
教你下次講話要過大腦
以為我好惹吖??
好心
等你高過我先啦

'' 對不起 ''
很難講出口h0rr??

再有一次我就叫全校吊到你傻
還不用用 D0M D0M 那種

警告你吖
不用想要在部落格吖
還是在學校到處講
你是斗不過我噠囖
想清楚吖!!



0h my shit g0d!!
點擊點擊

看到那 side bar 沒有
這就是所謂 C0PY CAT!!

參考是參考
你這個是蝦米
複印吖??

抄襲也不要醬明顯啦

有問下我才抄噠還米有醬氣囖
以為我看不到吖
kick y0ur ass!!
不要當全世界都盲噠啦
死蠢

抄襲我一個還不夠
還要這裡拿一點
那裡拿一點
(#‵′)凸

FB 噠照都不敢放自己噠照片
沒臉吶
丑都要丑到有點骨氣囖
還要拿人家噠照片來當自己
沒有聽人家講過吖??
不要拿屁股來當臉啦!!

要崇拜偶像不是用抄襲來證明噠囖
好心你

這次給我看到算你不好運囖
你應該是很有關注我噠部落格噠
看在你是小妹妹噠份上
看到這個帖子就好快點換料囖

我好言相勸
你最好跟著做囖
不然等事情再鬧大一點
你就要小心料 =)



我爹娘去 Fraser'sHill 料
丟我們在家
本來明天要跟教練下居鑾 grading 噠
但是星期一才回到來
不用講
我娘只是說一個字


算了唄



氣到累料
睡唄睡唄
安吖
mwaks ❤

10 comments:

  1. 我飞过(路过) xD
    Btw 骂得很好 + 恨 *拍手* LOL.

    ReplyDelete
  2. ❤ 〓BaBE Yii〓
    當然吖
    但是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罵噠囖
    自己拿來衰 =(

    ❤ 滟柔
    多謝多謝支持
    要常常來留言唷 =DD

    ❤ ♂★ΨKapoMocha(カルメン)Ψ☆°♀
    沒有生氣料啦
    激心罷了 =((

    ReplyDelete
  3. 哇,瓦因为似个乖孩子,受泥那催眠性嘀4个字[點擊點擊]引诱,滑鼠不知不觉嘀移过去了……

    哇,那个女生好像没有爱活不了酱啮……每一篇都是‘我很爱你’‘我要你爱我’‘没有你我活不了’酱的,7歪咯。拜托,人家不需要她告诉瓦们怎样爱啦,有本事真的死来看啦,不要当拷贝猫。

    ^--晶啊晶,瓦所说嘀是否正确呀?泥作虾米瓦都支持嘀哦。骂得好呀,帮泥到底

    ReplyDelete
  4. ❤ #Devil Within,Eisei/Sunny Xin
    對啦
    悶爆料
    每天罵人也不好過吖

    怎麼婆噠字好像怪怪醬
    我看到不是很明嘞

    ReplyDelete
  5. 呵呵,我受到漫画王里阿卜语言影响了………^^'

    ReplyDelete
  6. 你真噠瘋了
    比以前還瘋 ==

    做么你醬喜歡漫畫噠
    我不了嘞 =((

    話說啊卜真噠是有夠力白癡

    ReplyDelete
  7. 瓦哪来嘀疯啊?瓦没泥那么好,可以写繁体字(够力烂嘀电脑)无法更完善嘀表达瓦感情等等问题。

    漫画是瓦嘀一生,改变不了*有志气*

    阿卜确实白痴!瓦发现我对“火影忍者”Naruto嘀爱不只毫无消减,而且还大幅度增加!!瓦喜欢坏人多过好人(在学校说“晓(坏人队)的飞段那些最酷的!”……被很多人瞪着呢……“精干在我面前唱衰NARUTO!!"

    (暴力片段,不宜儿童)

    总之,改变不了的……

    ReplyDelete
  8. 不要拿一大堆理由來當藉口啦 xD
    要繁體字去下載軟件就可以料啦

    漫畫=無聊=適合你 =))

    是我都會瞪你啦
    還順便把你噠作品拿到垃圾箱回收==

    還有還有
    志氣是不可以當飯吃噠
    沒關係啦
    順便減肥
    怪不得你最近好像瘦料 xDD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