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沒有話好說
只有一個字
痛 !!
【 寶貝們就知道我在痛什麽 】


眼淚從昨天飆到今天
早上朝會站都站不穩
給救傷隊噠姐姐扶出去
敷料熱水袋還是很痛
朝會完料就上去救傷室
【 話說救傷隊噠姐姐都好好人唷 xD 】


頂不順
痛到沒有力
又很冷哦
縮著縮著就睡著料
婷老婆 有來看我
但是我都沒有力開眼睛料
模模糊糊就聽到她們噠聲音
睡料兩節
防火演習我也沒有去
那個老師不給我出來



回到班上就睡覺
不是我要睡
是我真噠痛到要暈料
二令 看到我噠臉白到
差一點嚇死他 =P


媽咪吖
真噠很痛啊
救救我吧
(╯﹏╰)


--------------------


第一次統一測驗成績如下

華文 → 79%
國文 → 75%
英文 → 70%
歷史 → 76%
生物 → 83.75%
集合論 → 65%
算術 → 47.5%
地理 → 72.5%
電腦 → 90%
Sejarah → 40%
KemahiranHidup → 76.6%


藍色 = A
黃色 = B
紅色 = C


吊咯
平時不燒香噠後果咯
小朋友不要學 xD


--------------------



愛情
不需要隆重登場
不需要華麗包裝
不需要浪漫燭光
更不需要永恆的誓言
僅僅因為它叫做愛情
所以它很美麗
所以我們選擇相信


答應我
永遠不
然後永遠不

2 comments:

  1. Jiie~
    Still pain ke ?
    But ii don noe jiie pain wad lahx~
    Pain go c doctor lorhx~

    Angel Muii~

    ReplyDelete
  2. hahas
    later eu will kn0w de lahx
    saw ady
    thx muii yahx~ =)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