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 Ferrer0R0cher'' 我❤你 】


吃料藥
休息料半天
身體好多料
謝謝大家關心 =)


話說昨天我突然暈倒
嚇到她們一下
幸好她們臨危不亂啦
不然等下就去見上帝料
哇哈
【 沒有醬誇張啦 】


昨天那場球賽
我真噠很感激大家噠支持
尤其是我噠隊員們
大多數都受傷料
我看到都很心痛
還是要再說一次
謝謝你們!!


--------------------


今天
突然有一種感覺
有一種想離開噠感覺
要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
總之不要呆在這裡
不要呆在中華
不要呆在吉隆坡
不要呆在馬來西亞


不想承受太大噠壓力
現在仔細想想
是別人給我壓力
還是自己在給自己壓力??


有同學對我很不滿
我知道我噠心也有點不平衡
我沒有說過我永遠是對噠
但是
大家要知道
嘴巴就是一種可以在一秒之內刺穿人心噠一種武器
它是好用
要小心噠用
如果某天有一個人被它殺了
不要感到莫名其妙


不要看
不要說
不要聽
真噠可以與世隔絕嗎??
不要想
不要動
不要做
就可以保證一輩子不後悔嗎??
誰可以給出正確噠答案


我告訴我爸爸
''爸
''我想走
他問我
''你想走去哪裡
我說
''我想回家
''回泰國噠那個家
''雖然哪裡沒有手機
''沒有電腦
''但是樂得清閒


可能有一天
我真噠想走了
可能會和他一起遠走高飛
再也不要回來了 ❤


豬小晶 筆 ❤

3 comments:

  1. Jiie```
    Don go anywhere..
    I ll miss eu gehx..
    Muackzz~

    Angel Muii~

    ReplyDelete
  2. ❤ Ms.Emily

    thx emily muii~
    ii'll take k gahx~ =)


    ❤ ♥ 米 修 米 修

    haiz
    ii will garya0x de
    ii miss eu t00
    mwaks =D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