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這篇帖子本來是昨天噠
但是回來噠時候很夜料
功課又還沒趕完
只好今天補回囖 =)


--------------------


050410 ♥


7 點就起床了喲
對我來說真噠有點早
牛子 打賭誰起得早
要趕去 PetS0ciety 買新東西
【 今天星期一啦 xD 】
其實那個不是重點
是我肚子痛
睡不著
黑眼圈兇到離譜 ==


10++
做好東東等 婷老婆

【 今天噠 l00k 】


這個大小姐
講好 11++ 要在 TimeSquare 集合料
她敢敢跟我 11.30 才來
毛毛噠


因為某人噠耽誤
我們就錯過料一班車
等多半個鐘囖
又不是等不起
【 話說我是第一次帶別人搭 KTM
以前都是人家帶我
這次還帶料一個大哥一個大姐嘞
真不是蓋噠 xD 】
【 三八 】


一路搭到 KLSentral
笑到我們要死
然後我忘記怎樣走到 M0n0rail 站哦
撞牆去
所以就直接搭 Taxi 咯
又快又方便又不用擠


到料
找他們咯
誰知道一到門口就看到 牛子
打料幾萬次給 Ida忠正哥
死都不接電話


去打保齡球
SW SL HJ HT 哇哈
比賽
某人 輸料就要跟 某人 告白
某人 輸料就要跟 某人 講我愛你
但是 某人 輸料就跟 某人 拍拖一天
某人 贏料就跟 某人 拍拖一天
弄到 某人 很辛苦選哦
某人 就是負責幸災樂禍噠啦
【 很亂h0rr??
特地噠啦 】


【 靚嘞?? 】

【 我和壽星婆 】


然後去玩桌球
毛的
我不會玩啦!!
還給 Ida 一棍子打到眼睛
痛到
死衰婆啊

【 我 Ida 老婆婷 】


走街
買料跟 婷老婆 一樣噠衣服
但是我白她黑
不錯下


去看戲咯
未來警察


一進到去坐都還沒坐好就吵架料
【 不知道誰答應過我不會丟下我噠 】
不錯看下
但是講話多過看戲囖
多多事


看完料戲
去吃KFC

【 淑女形象全沒了 】



第一次看到 ReJean
比照片美吖
很高誒
站在旁邊就發覺我很矮 ==


BabeJinXuan 有緣無分吖
她也有去 TimeSquare
但是沒有遇到嘞
傷心啦


btw
祝我們噠壽星女
蘇愉雯小姐 生日快樂!!
mwaks!!

2 comments:

  1. Wahx...
    ReJean really lengluii lehx..
    ii though she go back AUS jor ?

    ReplyDelete
  2. ya lurhx
    really leng ehx
    ermm
    ii think she g0 back at 11 apr~ xD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