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早上自由論壇

談作弊與責任

拿零分
見訓育
負父母
背良心

講來講去還不是這幾樣
悶 (¯﹃¯)



給 老師叫出去
說有人投訴我
玩電話
睡覺
講話
【 傻海
除料啞巴誰不會講話叫他出來見我 】

嘛照實跟老師講囖
班長這個位子是保住料
但是在老師心中噠地位大家心中有數



吊你媽噠
喜歡告嘛告啦
不是告不起囖
先警告你
不要太過分
不然我一定要你哭著叫我老娘
干吶 (#‵′)凸



突然又喚起一陣抄襲風
怎麼??
做貓很開心??
這樣會表示自己很有創意??
地球暖化
世界各地叫苦連天
怎麼不見你去叫
頂你吖
要抄就不要給我看到
我忍很久料囖
下次給我看到
在我面前就準備給我巴
在我電腦前面就準備給全世界知道你就是一只 C0PY CAT!!
╭∩╮(︶︿︶)╭∩╮鄙视你!!



給人騙噠感覺很糟糕
講到就要做到
做不到就不要給我聽到
我禁不起什麽打擊料囖
知道我是醬小氣
知道我是什麽樣
就不要再惹到我料



彤妹妹
男人不過就是一種玩意兒
過料哭料痛料
就忘料吧
相信他不如相信自己
他這種人
傷害過你噠人
放手吧
放手不是不愛
你會找到更適合你噠
我愛你



心情很糟糕
很累
先睡吶
安安吖
姆娃 (╯3╰)

2 comments:

  1. 娘,那一个王八明敢酱小人哒?!告诉婆婆是谁,立刻把他揍得遍遍嘀!!*空中中指*

    ReplyDelete

  2. 婆吖婆吖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就好囖
    想念死你們料 =(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