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腳痛吖

痛!!
痛!!
痛!!


整個大腿抽到那個死人筋
很想砍掉他囖
但是我捨不得啊 o(╯□╰)o



在班上玩到癲
還給人家無賴講我強姦他 xD

死咸蟲
背叛我
不要跟你好料囖



練完球
就下大雨料

天整個暗到好像晚上醬
才1700++嘞
還一直打雷
嚇到

牛子 拿雨傘送我出去
全部人弄到我很PS嘞

這場雨弄到我很怕囖
雨聲和雷聲讓我噠心情更壞 =(



T0 all my babes

ii l0ve eu all s0 much
ii will try my best t0 give eu all all my best

ii miss eu all s0 much
ii n0t g0nna g0 al0ne
dun leave al0ne

ii need eu all
let me hear y0ur v0ice when ii cry

tell me tat eu w0nt f0rget me
tell me tat eu l0ve me t00



小小個人不要學人家大大聲
沒有醬大個頭
就不要戴醬大個帽
好心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