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 car car =D 】


哇哈
老師終於跟我們換位料


果然不出我預料之外
圣圣姐 坐到來我旁邊
令令姐 去料 樂樂姐 噠位
駿駿姐 就給他坐去遠遠
調過來噠是 大豪姐 ==


0h my shit g0d!!
一個就吵到半邊天
一個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死掉他啦
不過也是很好一下
一個人陪我聊天
一個人做我噠鬧鐘
果然爽吖 xD


婷老婆 那邊很吵囖
但是我換不過去跟他們一起吵
討厭 =(



今天沒有上到體育
張老師帶田徑隊出去料
在班上玩 ' true 0r dare '
樂樂姐 給我們玩到很慘囖
true
問他最想很誰 x
dare
叫他去問代課老師幾點放學
哇哈
當然不全是我噠主意 xD
玩到夠力刺激



要早早睡料
黑眼圈大到離譜
很像給人家打料幾圈來醬
辛苦吖


nite nite every1
l0ve eu all
mw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