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今天下課之前
去抽血
6ml
怕到我啊
本小姐身平最討厭就是傷害到我身心噠東西
針就是其中一樣
其實不是討厭
是很怕


去到料
就叫我們排隊給錢拿試管
還沒排到我噠時候
我都怕到腳在震料


到我料
那個 aunty 就叫我把手伸出來
放輕鬆
握拳頭
然後把不懂什麽綁在手臂那邊
無端端
我不知道哪裡來噠勇氣
把那繩拔掉丟在那邊跟她講不要驗
就跑掉料

真噠是怕到我這種反應
全部人看著我嘞
7 愚囖


給她們叫回來
驗就驗囖
誰怕誰
【 安慰自己噠想法 】
一插下去
我真噠痛到飆淚
看到那血出來
我都要暈
謝謝 寶玉 和 很多同學在旁邊陪我 =)




回到家
自戀自戀下 xD



【 幫 SE打廣告 xD 】



【 KitKat: 這個人很自戀h0rr...
GZaii: 吹吖~xD】



【 有什麽醬好看?? 】





關於今早班會噠事
對於榜上有名噠同學我非常抱歉
不過
這也是為大家好


我們開了那麼多次班會
爲什麽好像都沒有改善
大家不要把全部責任推在班委身上
你們是人班委就不是人
你們會犯錯班委就不會嗎
班委只是代表
但並不表示班委就要就是神


把錯誤說出來就是要改正
不要說誰偏袒誰
不要講到好像你自己沒有
問問你自己
到底是誰在為班上付出
誰在為班上惹禍


這樣不團結噠一個班
會有什麽樣噠好學生
我做不做班長我不介意
總之
我現在就是班長
我就要負起我噠責任
不管以後誰做班長
配合就是 =(

3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