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ii l0ve my smile
it was s0 great =) 】


今天不知道做么
好像變料樣子醬
哇哈
變美變醜
我自己就看不到啦
你來幫我看下 xD

蠻滿意今天噠 style 囖
戴料 lens
然後那個眼鏡噠鏡片給我拿下來料
一直給人家 duk =P

話說那個 lens 噠度數不 ngam
看白板很吃力
應該是說我噠近視度又加深料 x(

·
·
·

下課吐料一會
死笨蛋
明知道不可以吃辣
但是還是忍不住料 xD

然後不小心咬到不知道是蔥還是蒜
媽的
7 WAII !!
直接嘔完出來
整個人干掉 (╯﹏╰)

現在開始又不能喝冰料吶
不然又來要死多一次料 xP

·
·
·

練球又下雨
練體能囖

青蛙跳
鴨子走
跑吖跑

大腿抽經就算很好料囖
走下樓梯噠時候都差點跌倒
哎呀
是我退步料啦

現在確定料我和 貝貝 兩個初一噠進大隊
我不要坐板凳囖 =(
進小隊才能發揮嘛
醬才威水
算料
進大隊坐板凳
當收經驗囖
反正我都很多年沒有坐板凳料 xD

·
·
·

g0nna g0nna sleep n0w
g00d nite every1
sweet dreams
l0ve ya
mwaks ❤

謝謝你愛我
勝過你自己 ❤

2 comments:

  1. 姐丫姐~
    你变美了丫~
    做么穿到酱 ?
    很冷咩 ?


    ßαßεMuii ♥
    Angel Muii

    ReplyDelete
  2. 哇哈
    多謝多謝

    米有啦
    剛剛淋完雨嘛
    不能吹冷氣
    就拿我娘噠衣來穿囖
    夠力大件 xD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