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這篇是昨天補帖吖 =)



100410

星期六吖
我們還要讀書
可憐沒有 =(
不過其實我們去到學校都是在玩噠
哇哈


現在班上很流行玩那種美術用噠橡皮擦
很像黏土軟軟醬噠
後面那三個啊
變態佬
【 他們做么就自己慢慢想啦 】

【 我最喜歡這個 哇哈 】

【 這個也不錯 '' peace ^^V 】


放學料
我爹來載我回去
想吃 Mcd
又想吃 Kfc
亂啦


然後我爹就帶我去 Stati0n 1 吃
我不常去
因為上次去料一次覺得味道不怎麼好


但是這次去我和我爹都極力推薦 紅豆冰
夠力好吃
白色噠紅豆冰沙
吸進嘴巴
甜甜冰冰
然後那紅豆脆脆噠
一個字
爽吖!!

【 傳說中噠紅豆冰 】


大家可以去試下喲 =)



110410


今天
悶吖悶
那天給針插到手指
到現在還很痛嘞


爹和娘一回來就買料很多東西吃
全部我都很喜歡吃噠
尤其是那燒雞翼
好吃到哇


明天又要讀書料
我很累嘞
星期六要見家長
討人厭
我爸爸講如果我留級就留在家裡等著嫁人
哇嘮
等他養啦 xD


祝我一切順利
加油!! =)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