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頂你
你以為你是誰哦
整天為料自己噠利益爆人家出來
收聲啦你
做什麽學長
做狗啦!!
死沒腦
還要罵人家 brainless
你很有腦啊??
誰跟你做兄弟簡直倒八輩子霉!!
你支持什麽球隊你那個球隊一定輸到慘慘
我睡覺
我做功課
關你毛事啊
不要以為戴著那領帶就大完啦
搞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就來問我啦
白癡
我很樂意教智障噠
再惹毛我你試試看
看我拔掉你噠毛再把你閹掉
給你做公公!!


還有
幫著他那一條
你在我眼裡不過是一條小蟲囖
不要旨意在我背後搞小動作打小報告
我知道那是你噠特長
不過
張大你噠眼睛看一看
你在跟誰講話
你動到我
你就等著死

--------------------

明天就要換位料
最好就是把我換掉
我要跟 婷老婆 坐 =(
如果真噠換到
那我就謝天謝地
買只燒豬去酬神 xD

--------------------

PlayFish 很好嘞
給料我 14 個 PlayFish Cash
哇嘮
開心到我吖
用真錢買東西噠感覺真是爽 =DDD

--------------------

EndHere
mwaks!! ❤

4 comments:

  1. HaHxx~
    你写的东西很好笑勒~
    “我很樂意教智障噠
    再惹毛我你試試看
    看我拔掉你噠毛再把你閹掉
    給你做公公!!”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哈
    多謝多謝
    要繼續支持喲 =)

    ReplyDelete
  3. Jing,
    You get 14 playfish coins from Hotel City rite?
    I just have 2!!!
    WU~WU~

    ReplyDelete
  4. keep up level lurhx
    will get m0re de =D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