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今天早上噠集會
我們一和班給校長稱讚
光榮到哇


華文主任來我們我們班上課
全部都乖到出奇嘞
好事啦
好噠開始
讓我感到很安慰 =)


再次想告訴下班上噠同學
不要以為班委好當
你有本事
我把位子讓給你
你做得比我好我心服口服
如果你做不到
就請你收聲 =X



【 回家噠路上 xD 】


牛子吖牛子
記得好好照顧傷口吶
不要沾到水
不然不會好噢 =)





今天星期一
快快去 PetS0ciety 買新東西
這次噠主題是日本風噠
大概是因為現在噠日本正在過新年唄
春天吶
櫻花長滿整棵櫻花樹
聽娘說
那種美麗
使我們想像不到噠



【 GZaii 在我噠SecretR00m'' 還有小Bubble 】





托大家噠福
我噠病已經好得差不多料
但是又好像感冒了
辛苦吖
試問誰想抱著藥罐子長大??


雖然是不用再吃西藥了
但是要喝中藥補身吶



【 這個黑乎乎噠東西 就是我噠藥==】


這個藥材好像是叫白珍
加料Kampung雞生噠Kampung蛋
如果給你你喝得下嗎??


所以吖
各位小朋友們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噠身體
不然後悔已經來不及料囖 =) ❤

2 comments:

  1. 哦哦~
    白珍丫~
    喝过了咯~
    几苦一下两下哒~
    祝姐快快好丫~
    米修~

    Angel Muii~

    ReplyDelete
  2. ♥ ♥ 米 修 米 修
    嗯嗯
    不是一下兩下
    是很多很多下嘞
    謝謝妹吖
    姆娃♥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