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今天更痛料
不過還是要去學校
一來不想被扣分
二來放學過後有班級籃球賽
人數不夠都撐到最後了
才不要棄權


上課才上幾節
痛到不能忍
給湯老師叫去救傷室休息
休息料兩節
發現熱水袋根本沒有用
還是痛到離譜


下課料
婷老婆 來接我
救傷隊噠人又要收拾
我也不要留在那邊了
不是出去咯
拿離教室準證給訓育老師檢查


回課時去放準證
走走下
突然看不到東西
腳一軟
就暈掉了


全部人嚇到一下
快快扶我起來
暈暈又很冷一直幫我按摩
謝謝你們


早退
回家料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又比賽
我都不要來學校
但是我真噠頂不到料咯
她們就很奮勇噠說自願參加
0mg
我愛你們!!


爸爸帶我去看醫生
這種病
哪裡好意思給男醫生看
就去找女醫生咯
媽的
她講她做工做到中午12點就要跟男醫生換班料
剛剛好到我她就不要看
惹到我媽咪發火
歹死
中我媽咪吊


去別邊看
算囖
男醫生嘛男醫生啦
照超聲波
冷冷噠
很痛下照料
幸好咯
沒有事
護士給我料我藥和MC
原來這個醫生就是蕭俊安醫生
【 話說他有來過我們學校發表醫學講座噠 】


【 什麽慘樣 】


【 世界上最討人厭噠東西 】


修養中
打電話來說
輸了沒關係
大家都盡力了
謝謝你們


【 上排左起:教練→順蔚 隊員→惠盈 寶玉 繡倩 】
【 下排左起:慧婷 愉雯 慧镁 】
【 缺席者:慧晶 紹良 】


一和一和我愛你!!
一和一和你最行!!
mwaks!!

3 comments:

  1. adui .. why become like this ?
    why pain ? P ?
    dun drink so much cold water yarh ..
    support you =)
    mwaks ~

    ReplyDelete
  2. haiz
    tam sek l0hx xP
    enen
    thx muii
    mwaks!! ❤

    ReplyDelete
  3. 你在勉强地笑~
    祝姐快快好咯~

    Angel Muii~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