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今天吶
我爹到學校去拿成績冊
緊張到我要死
一直 sms 給我爹
吃都吃不下 xD


沒有心上課吖
周圍那幾條死命跟我吵
媽噠
你以為你是誰哦
毛都還沒生完
太歲頭上動土吖??
大膽到離譜
等我瘋起來你們就等著死



我噠成績早就 p0st 出來料啦
以下就是本小姐噠成績冊
平均 70++ 罷了
不過及格就好
我死都不留級 (╰_╯)#




這次考試很多人考到不是很好吶
牛子
阿公
下次要加油嘞
不准留級
誰留級我噠直接翻臉 xP



不要每天投訴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不要告訴我你什麽都好過我
對我來說
你什麽都不是


我是有能力噠
我是絕對不會做任何我沒有把握噠事情
我做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不要想再用幼稚噠行為將我打敗
學會長大吧




s0 mayb its true

tat ii cant live wif 0ut eu
well mayb tw0 is better than 0ne
theres s0 much time
t0 figure 0ut the rest 0f my life
and y0uve already g0t me c0ming und0ne
and iim thinking tw0 is better than 0ne


我說一輩子
就是一輩子=)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