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愛情
都是騙人的玩意


幸好我和KITKAT之間沒有愛情❤



誰受?


今天早上
謝謝卉陪我吃这二十四小时的第一餐和最后一餐❤


聽了一節40分鐘一對一的人生大道理
問我明不明白
點頭 說明白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明不明白
亂七八糟的整頭霧水
一腦袋都是 對不對? 對? 不對?
本來想著
我沒錯 我不會哭
心開始痛
淚開始流

p/s:瑞兒`我突然想起你以前的名字❤

人就像一面鏡子
我們只看到別人
永遠看不到自己
別人錯了
他爲什麽會錯?
和自己有沒有關係?
我沒有想過

儀容?
頭髮 美瞳 耳洞 裙子 襪子
品行?
善忘 暴躁 懶惰 依賴
作為一班之長來說根本就是零分
別人做班長我也做班長
別人閑悠悠我卻在抱頭痛哭
問題只因為我太執著??

我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但我只知道自己有傷
永遠不知道別人也在痛

謝謝陳玉麗老師 :)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我不會離開
這裡有太多屬於我的東西
我沒有放棄的權力

爹娘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這個牛脾氣的忍讓
EMILY姐
對於剛才的無禮
對不起 :'(


話說我妹要回來了
超開心的
CANDY不用擔心
她代替不了你的 :D


親愛的
答應了你我會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幹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顏復子
我就是醬自私
我就是醬小氣
你早就應該看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