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昨晚0000~
我的生日过了~
都是这样啦~
24小时~
给我都觉得多了~
昨晚想起KENT哥哥也是跟我同月同日生日~
发了信息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还在期待祝福中~
从早上就有很人来说'生日快乐'~
蛮开心的~
至少他们还记得~

等着老婆的信息..
石沉大海~~
无所谓了~
早知道是这样的了..

今天没有去做IC叻..
爸爸没有空~
明天才去~
下午去AJI的生日会~
又有蛋糕吃了~
还可以看到猴小仪~
爽叻~~^^

闷啊~~
莫名其妙的累~~
昨晚肚子疼啊..
吃太多了~
哈哈~
ps:我没有吃蛋糕..xD
要戒口了~
不然胃病发作就够力>.< 虽然过了~ 还是祝我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
``怎么了你累了_
``说好的幸福呢_
``我懂的不说了_
``爱淡了梦远了_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你在不舍_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_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呢_
``我走了泪干了_
``放手了后悔了_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_
``该怎么停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