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哇~
我的生日要到了哟~
收到不少生日祝福了~
开心开心~
还有谁要给祝福就快快哟~
嘻嘻~xD

不期待生日礼物了~
年年都没有的啦~
本来很期待姐姐和哥哥的礼物的~
谁知道他们说还没买哦..
算咯~
迟点补给我也可以~^^
顺慰公公也是讲欠着我先~
反正他明年跟我同校~

今晚12点等收sms~
明天就晚上跟爸爸妈妈去庆祝~
然后去还球衣给教练~
星期四爸爸要带我去做IC~
星期五去AJI的生日会~
星期六就要去毕业旅行了~
星期一才回来~
我要开开心心渡过这几天~
不关事的就先不要吵我~
等我回来才找我吵架~
不要吵我就最好咯~=)
想我的话``
乐意奉陪~

倒数3小时08分钟``
[ 烟火-光良 ]
``想起你的拥抱这感觉_
``短暂纪念在你我之间_
``有时说变就变就像烟火_
``下一秒消失不见_
``想起你的微笑着画面_
``短暂纪念放在心里面_
``你说过的永远留在昨天_
``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_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