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12月2日!!
终于到了~~
谁忘了是什么日子就快快去跟我面壁思过!!

昨晚跟讲电话讲到0200++~~
哈哈~
幸好他在10分钟之前赶到回来~~
不然那些东西都不会准时送到咯~~
辛苦了哟~~=)

等祝福等到两点多才睡~~
来来来~~
我们来看看谁给了我祝福丫~~


[ FACEB00K ]
L0UIS_PUI LAM_AHV0NNE_ZHEN NI_CHING YA0_SHIRLINE_
TING_ARBII_WEI XUAN_MAYSEY_TECK P0H_
SINR0NG_JASMINE_ZHENG XIAN_JIN XUAN_XIIAO JIE


[ PH0NE``CALL ]
L0UIS_S0NG LING_HUEY YII_JIN XUAN_CUN KIT_KYE XIN


[ PH0NE``SMS ]
L0UIS_S0NG LING_JIAN LIM_JIN XUAN_ANGEL KH00_S00N WEI_
S00K CHEE_PEI XUAN_ZHENG XIAN_MIN FUNG_JACKY_AH JIN_
H0CK ZI


[ BL0G ]
JIA JUN_CARMEN_L0UIS_S0NG LING_MIMI_PEI XUAN_
PEI LING_D0RIS_ANGEL K0K_BAO BAO_JIN XUAN_JERENE_
YAN YAN


[ MSN ]
L0UIS_AHV0NNE_QIN_WAI L0K_CHIN LING_YI CHEN_
JIN XUAN_CL0WN_ADDIS0N_S0NG LING_ZHENG XIAN_SIN YEE_
MANEE_MUN YII_WEN XIN_WEI XUAN_CHUN HENG_WEI H0NG_
NIC0LE_ANGEL L0W_PEI XUAN_TZU ZHENG_ANGEL K0K_
XIIAO TIAN_KYE XIN_ZHEN NI_CUN KIT_ADELINE_ARREN_
H0CK ZI_MAY MAY


[ FRIENSTER ]
SAMMY_FU CHENG_APRIL_BERRY_J0HN


[ PRESENT ]
L0UIS_JIN XUAN_S0NG LING_JA YEE_HUEY YII_YI CHEN_
WEI HA0_AMBR0SE_JIA JUN_JUN HANG_ADDIS0N


暂时是这样咯~~
谢谢你们丫~~

很感动呐~~
可能有些会迟到呗~~
迟到好过没到~~^^


还有很多礼物欠着我哦~~
以后就要做大耳窿慢慢跟你们收了~~xD

要谢谢很多人啦~~
数都数不清~~
最重要还是我爸爸妈妈啦~~
谢谢他们把我生出来~~
然后把我养大~~
谢谢你们~~


还有D.N.A~~
你们是我6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永远爱你们!!^^


今年的生日..
有他陪我~~
我还能记得..
去年的生日是老婆在陪我~~
可能老婆忘了吧~~
希望她会记得~~
一句生日快乐就好了..
突然很想她~~=D


跟爸爸妈妈出去吃晚餐~~
没有蛋糕~~
没有蜡烛~~
但依然温馨~~
有你们~~
是我最幸福的事~~


谢谢你们~~
永远开心丫~~^^
[ 黑色毛衣-周杰伦 ]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_
``在空中望了前进_
``还能不能中心编织_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_
``再说我爱你_
``可能雨也不会停_
``黑色毛衣藏在哪里_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_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