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今天有比赛~
算是越野赛跑吧~
要跑3km...
一大早我竟然忘了起床!!
赶到学校发现全部人都在等我一个,
老师也难免露出不耐烦的眼神,
丢脸死了!!

来到Dataran Merdeka~
看到很多人~
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
然后就去上厕所~
没想到上个厕所都要20仙!![气死ing]

准备开始跑了~
我们都挤去前面,
希望能占到一席之位...
[pom]的一声!!
全部人都向前冲啊!!
有不少人都跌了个狗吃屎~
我们也左闪右闪,
不然下个就是我们了~

跑了差不多2km~
我都还没休息,
虽然很累,
但我还是想拿奖~
跑啊跑~
竟然踢到不知道什么东西,
这次到我跌倒了!!
我休息了一下,
站起来继续跑...
但是发现自己已经很累很累,
加上脚很痛,
休息了好一阵子...
快到终点的时候,
我没力了...
mickey在我背后用力撮了我一下,
叫我加油~
我也立刻向前跑~
跑到了终点~
它有50个名额,
我竟然是第52个!!
真是的!!
每次都这样!!
上次又有10个名额,
我是第11个!!
真是不走运!!
我拿了奖状,
往我脚一看,
血都要流要袜子了!!
我被吓得差点晕倒!!
真没想到流了这么多血还能撑到终点,
真是奇迹~
连我都好佩服我自己~
陈老师带我去擦药~
痛得我飙泪!!

过后休息,
我们就去玩~
有一个类似攀岩的塑料山,
我和敏意就排队去玩~
上到去,
帮我整理装备的哥哥就问我很多东西,
对话如下:
哥:你是州手?
我:是~
哥:玩什么的?
我:篮球~
然后还有很多~
不记得了~
不过我记得还蛮好玩的~

在上巴士之前我们还在终点拍了一张大合照~
过后我们便回学校了~
[ 我很失望~但很开心 ]
-------------------
回到家~
打开电脑...
看见你给我的offline msg~
很谢谢你跟我说对不起,
我也跟你说sorry~
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 我很高兴 ]
--------------------
最近很不舒服,
吃了东西就吐...
一直咳嗽咳到晚上都不能睡觉...
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说怕是H1N1...
我听了真的很害怕!!
我在诊房外面都怕得要哭了!!
经过医生的检查,
幸好只是感冒而已~
不过,
如果这样的病症持续下去,
或是出现呼吸困难的状况,
就要到雪兰莪的大医院去检查了...
那医生还开了6种药给我吃!![恐怖]
我还不想那么早死~
没办法,
虽然药很难吃~
也要乖乖吃下去~
[ 我很辛苦 ]
--------------------
你突然和我说我爱你...
这句话已经听惯了吧~
今天不知怎么着,
这句话让我好感动~
我问你干嘛说,
你说突然哭了,
好想和我说我永远爱你~
我告诉你别哭,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这是我们的承诺,
希望这承诺可以直到永远~
[ 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