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面对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
恨你?
不是...
爱你?
又不是...
你看着我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做出什么表情...

你做的事情让我觉得头好痛...
像以前那样不就好了吗??
4个人开开心心~
SPRING-萧茄仪
SUMMER-李慧晶
AUTUMN-谢慧仪
WINTER-赖颂灵
这个名单我是不会改的...

干嘛要做那么多无谓的事情??
干嘛要为了她要伤害我们全部??

现在我真希望没脑的人是我...
没脑就不用想那么多东西...
浪费脑细胞...
浪费神经线...
浪费地球资源...

总之,
你要我恨你...
我就恨...
不过,
我是死都不会原谅一个叛徒...
死都不会!!
所以,
你牺牲你自己也只是白费而已...
她不会感激你...
你也会失去我...
这样的代价...
在我眼里...
根本就是垃圾...
------------------------------
[ 我愿意做个白痴 ]
[ 我宁愿做个白痴 ]
[ 我只想做个白痴 ]
[ 就让我做个白痴 ]
[ 一辈子做个白痴 ]
[ 做你心中没有脑的白痴 ]
[ 做个永远不变的白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