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常常责怪自己
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俳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聚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
总叫人无奈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会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
我对不起你...
我不能保护你...
我不想你有事...
明明不是你的错...
干嘛要白白认罪...

我知道我不对...
是我害了你...
我只想帮你...
我不想你受委屈...
我不想你掉眼泪...
但是我用错方法了...
因为你还是哭了...

我看到你哭...
我一点也不开心!!
但是...
微笑是我用来掩饰悲伤的面具...
我不能哭...
我只能笑...
你明白我...
我是不会让别人知道我在哭...
哀伤...
我不会分享...
我只要自己承受...
眼泪...
我自己来流...

面具的背后...
是哭是笑...
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是不愿意...
不是想放弃...
只是没能力...
只是没勇气...
没办法相信...
我很抱歉...
给不了你要的爱...

我不想伤害你...
我想好好爱你...
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做...
我学不会...

我又伤了你一次...
不期望你会原谅我...
不期望你会再留下...
不敢奢望你会留下...
我没用...
因为我连[ 对不起 ]也学不会...
我不敢爱了...
我怕再伤你一次...
我怕再让你痛一次...

当眼泪掉下来...
我知道...
我是爱你的...
但是...
我不能爱了...
我没有资格爱...
我没有权利爱...

我是自私的...
我只想要别人爱我...
却从来没有想过要爱别人...
被我伤害的人一个又一个...
我不该爱了...
我没有勇气爱了...

我再次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
我害怕...
我还不想走...
我还有事情没有完成...
我还有愿望还没实现...
我要留在你们身边...
但死神总爱给我谜语...
让我不知道死神到底要什么时候带我走...
我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我还没尝试过春夏秋冬的变化...
如果没有明天...
我会把希望留在今天...
只怕死神不告诉我没有机会看见明天的日出...
我只能把遗憾留在心里...
让她们跟着我走...
-------------------------------
我爱我[ ]
我爱我[ ]
我爱我[ ]
我爱我[ ]
我爱我[ ]
我爱[ ]
我爱[ ]
我爱[ ]
我爱[ ]
我爱[ ]
我爱[ ]
我爱[ ]

3 comments:

  1. 好~感动!!她会明白的啦……我的预言很准确的,你就别再担心了,小小误会,很快过的啦。

    爱,每个人都会爱,包括你。
    爱,并不是自私的,你单纯只是为她好。
    爱,就如你说的嘛,能让世界更完整,更完美

    你并非不爱,这纯纯只是个生活上的意外,
    坚定勇敢心,让你越过友谊里的一切障碍。
    你并不是不爱,只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爱

    世界是这样的,眼泪流下也单纯只想让人明白,你并非不爱。
    她和你的友谊,就算身隔千里之外,也无法切开。你们一定要加油。春夏秋冬这名单一定要保留支到永远。(不然我这个四季婆婆美的好做了,这样不好玩得~)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