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你不记得我了

你认识我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还记得我吗??
你不会忘了我吧??

你居然会要李慧晶去原谅一个叛徒!!
难以置信..
你不知道她对我的伤害有多深..
你还要给她一次机会再犯错!!

她眼里有我吗??
她心里有我吗??
没有!!
从我认识她开始,
从来没有!!

我给她的友情对她来说都只是说说而已..
她认真过吗??
什么诺言都只是开玩笑!!

你不记得了??
我们说好要有机会就要坐在一起..
结果呢??
一开学就和她的巡查员副团长粘在一起,
难道是她忘了吗??
还有,
她居然抄我和仪的名字给苏老师!!
我们根本没做错!!
她有想过我们吗??
什么友情??
简直笑话!!

不是我说你笨!!
你简直就是白痴!!
牺牲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和仪!!
你有没有为我和仪想过??
你也被伤害过!!
你就不会想想吗??
她有她自己的朋友..
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朋友..
不是非谁不可的!!
少她一个不会死的!!
你认为让我恨你然后我就会乖乖原谅她..
你这样做很伟大吗??
你根本就是自私!!
我没有空间再让她伤害一次!!
也没有空间被你伤害一次..

我是不会unblock你的..
等你自己决定...
你不会不知道我想怎样...
你自己想清楚...
--------------------------------------------------
今天是七月七日噢~
祝各位七夕快乐丫~
也希望我哒宝贝能开开心心噢~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