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你开心就好

你一直求我恨你...
现在我恨了...
满意了吗?
开心了吗?
不要埋怨我...
如果我恨你你会高兴...
我可以恨你...
我可以忍受这种痛苦...
我不介意别人怎样说我...
你喜欢我恨你一辈子...
我就恨你一辈子...
只要你不恨我...
我想我可以...
eu KNOW ii LUV eu~BUT eu WAN ME HATE eu~CONFUSED~
--------------------
讨厌痘痘...
好长不长...
偏偏要长在我脸上...
要青春就是要这样辛苦的啦~
ii HATE [ PIMPLES ]~
--------------------
最近发现有[ 人 ]一直进我的msn捣乱...
真是岂有此理...
讨厌死...
让我知道是虾米人,
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把这废物人道毁灭!
为社会除掉垃圾虫!
ii HATE [ HACKER ]~
-------------------
好想念你噢~
等你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
你几时回来...
真的好爱你...
糟糕~
走火入魔了>.<
听人家说~
爱一个人爱到八分就够~
我好像开始慢慢超越极限了...
ii LUV MY [ SPECIAL VIP ]~
--------------------
原来我有好多好兄弟和好姐妹~
有你们陪在我身边真的超开心!
有虾米不快乐都过啦~
你们不能离开我哒~
要陪我好好加油~
一起撑到最后...
ii LUV ALL MY [ BAOBEII ] BSIDE ME~THX e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