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面具

最近习惯了...
每天都要听到你的声音才能睡着...
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就觉得很累,
好想你...
你很乖~
每天都准时报道~
-------------------------------------------------------------------------------------------------
我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我的脸,
那么惹人讨厌...
我看着镜子,
看着我的脸...
这是我的脸吗?
我的心呢?
谁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小气,
却总是装着很大方...
我很羡慕,
却总是装着毫不在乎...
我很想哭,
却总是装着开心大笑...
我不想生气,
却总是装着很凶到处骂人...
我累了...
这面具好紧...
拿不下来...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我说不出口,
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
哽在喉咙吐不出来...

我好想对你撒娇...
但是,
我在你心中,
应该是不会撒娇的吧...
我很好强...
我是那种人...
我害怕,
即使我的心在颤抖,
我还是想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我想当冠军...
我想当每个人眼里的冠军...
我拼命,
我赢了!
但在我心里,
我已经输得一文不值了...
我输给别人,
输给自己,
输给套在我脸上的面具...

带着面具,
故作坚强,
就是我的性格...
但是,
我好孤单...
没人知道我要什么...
爱我的人?
有了...
我爱的人?
有了...
不爱我的人?
有了...
我不爱的人?
也有了...
我在这世界是多么渺小...
我不重要吧?

我的心,
就像玻璃...
看起来那么坚硬,
却一碰就碎...

勉强用糨糊把它粘回去...
这样做,
有用吗?
是我自己碰碎的,
就让我自己来弥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