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ii'm loser 4ever

我输了吧...

我尽力了吗??

我觉得我没有...

输了...

一点都不值得...

我没心情打...

打得乱七八糟,

输得一败涂地...

我比完了...

在想...

我到底输什么??

输给了婷??

输给了时间??

输给了球??

最后,

我才知道...

我输给了我自己...

没有能力打破自己的局限...

我的眼泪...

在掉下来之前已经被我擦去...

我笑着面对...

我是这种人...

我的眼泪,

只有我知道它的存在...


-------------------------------

我没有力气了...

我睡了...

梦里...

我见到你了...

你在哭...

我也在哭...

听到那哭声...

我好乱...

我没有方向...

我转啊转...

始终找不到出口...

我要带你一起走...

但我回过头...

你仿佛已经找到出路...

你走了...

你笑了...

我哭了...

我还在那里...

自己一个...

我怕...

我不找了...

尽管心里万分不舍...

我是谁??

什么地位??

什么身份??

凭什么叫你留下??

我不哭了...

我醒了...

枕头已经湿透了...

我是真的哭了...

我不敢睡了...

我没有回忆过去的勇气...

我没有面对事实的力气...

眼睛痛了...

睁不开了...

我知道...

我又输了...

一次又一次...

回不去了...

4 comments:

  1. 尽力就好!!!+U...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就凭你李慧晶...叫“那个人”留下[你跟我都应该是知道是谁]...踏出第一步...结果就是你想看到的。那个第一步,就由你来走...Take the risk,to be a strong person,not a failure.Make your own decisions, and create a miracle! 勇气,自信是在为自己加分!像牵手走不同的路是很辛苦的...感情是没有输和赢的!^^

    ReplyDelete
  3. +u+u ~~
    我支持你哦~~
    JYJY

    Gambateh~~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