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多料一個 (:

其實我很不想打的
7痛
但是每次一想到買耳環的時候
就很夠力pek cek囖
現在重量不平均
很怕等下頭歪去一邊
到時就死囖 :P


今天很飽
一個星期吃5個GCB
全怪我家的小姐少爺們都愛吃
遲早中癌癥 xP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沒有離開你的勇氣
在轉身之後記得輕輕地把門帶上
讓我真的以為那只是一場短暫的夢


我的歌
愛不愛?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
我非你不愛
或許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愛你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你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你口袋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