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傷心 心傷 ):

今天的情緒
真的很激動

努力保持鎮定
最後卻潰不成軍

我只能說我控制不了自己
心裡顫抖
一直壓抑自己說
不要怕 不要怕
但是我找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走不出那一步
很辛苦 )':

我的臉上都是被風乾的淚痕
我知道
我很醜

聽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
進森林探險
他遇到一條河
他就做了一個獨木舟
過了河之后
他就覺得獨木舟很好用
丟在那邊覺得可惜
就拖著一直往前走
好讓再次遇到河流的時候可以順利過河
但是他走了很久都沒有遇到河流
他拖著笨重的獨木舟
在途中終於倒下了
所以說
人不能背著包袱走一輩子
不然永遠不能前進

我在用時間消化這個道理 (: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

2 comments:

  1. 不要這樣
    開心一點嘛
    開心也是要過一天
    傷心也是要過一天

    ReplyDelete
  2. 怎么啦~
    不要想太多..
    既然那个包袱那么重
    背到那么辛苦
    不如像个办法卸下来呢?
    (: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