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Happy Day (:

今天可以說是照片篇
看看唄 xD



被我淋了250ml的傢伙
左手邊濕到完
但是他沒有本事生氣囖
誰叫他自己手癢
幸好是白開水而已
不然就等著給螞蟻搬走啦
看還有下次沒有 xD

我還爲了他跟MsTung頂嘴
沒辦法
我就是醬有義氣的人囖
還不say ThankYou?? (:


放學過後
體育學會聯歡會
籃球女隊表現很好
多謝配合


HuiShian Me Ida
taken by LenqzaiiXuan❤

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嘞!
Sab拿最佳微笑獎 (:
當然這不意外啦
我們拿完整4排的投票表格
投完給Sab
Sab是不是很感動嘞 xD

燕琦跳Nobody!!!
OMGG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你電到我了 ❤

還有還有
我竟然拿了籃球組的最具潛能運動員
很suprise囖
不要笑我啦


頒獎的張梅連副校長
我知道我很矮!


球隊的Senior
嘉慧 Sab 慧詩 紫允 嘉雯 Judy 雯靖
我最小
哈哈 xD


嘉慧吖嘉慧
" 我的笑容只可以有秒鐘 "
這裡有兩秒了!


張啟鏡老師
小矮人和巨人 ==


meeeeee xD


我和微笑獎的得獎人一起笑
我笑到很丑囖 xPP


嘉雯 順蔚 我囖 Judy❤


籃球組的兩個最具潛能運動員
劉順蔚 and meeeee xD
好心笑下囖
跟我拍照很像很為難醬==


Lols!
Proud for me, please (:


今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找到了我要的鼓勵和支持
現在我知道我可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