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都不用我說啦
全部人都知道我的健康狀況
的確是出了一點問題
但是我還是可以大聲的喊
我李慧晶現在很好!!
老實說是死不去的啦 xD

但是我被迫暫停校隊練習和體育一個月!
救我 x'(


我又迷上了Happy Tree Friends
hahahehehihihohohuhu!
我的天
我瘋了 xP


原來我真的可以不顧形象的在學校大喊大叫
然後跑來跑去
整個傻婆醬
我為我的失禮道歉 ❤


老師是一種催眠劑
課本是枕頭
老師講的課是是搖籃曲
在學校睡覺真是太太太太太舒服啦 xD


不說出口的愛
難道就不應該被尊重嗎?
不好意思
我堅決反對!
你明白我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