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啦啦啦
部落格死命換新囖
越換越爽 xD



新banner (:
WELCOME TO HJ THE WONDERLAND


新背景 (:

可能這幾天還會再換一點點東西
我也不懂會換什麽
總之覺得看到還不是很爽囖 xD


早上胃很痛嘞
集會到一半就跑到廁所去吐料一肚子的垃圾
我以後不會再喝咖啡類的東西了
我敏感 x(
辛苦到....... ........沒話講

集會完料上歷史課
沒有帶到歷史練習被老師罰站
OMG!!
我真的頂很久囖
最後五分鐘頂不到料
兩隻腳軟掉就跌下去
嚇到老師 xD
話說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在學校暈倒料


謝謝你們我的甜心
你們醬關心我
我感動到不知道怎樣好
我愛你們!!
親親我的寶貝❤


親愛的
不用擔心我了
我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的
ILY❤


EXAM
GET AWAY PLEASEEEEEE :(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