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擁抱 ❀


再把自己扮丑一點也無所謂
反正我從來沒自認過自己有多漂亮


今天是心情篇
試著瞭解下我吧


你們說
李慧晶你很樣衰
李慧晶你很好勝
李慧晶你很男人婆
李慧晶你很自戀
李慧晶你很沒有主見

李慧晶你真的很爛
像一堆爛泥一樣
竟然還奢望著爬上身邊那道遙不可及的墻
是我太自以為是

泥菩薩過江
每次只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開心了 釋懷了
就離開我了
爲什麽就從來不曾回頭看看我
就算看見了
也會當做視而不見
他們認識的李慧晶
不會哭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一定會帶我愛的人一起飛
為我愛的人
我會願意這下翅膀給他
只希望他不會丟下我
而是會好像我為他那樣
抱著我一起走

曾經嘗試學會獨立
試著不再需要依靠別人的擁抱
但是每當我看見別人張開懷抱
抱著的卻不是我
心裡難免一陣酸

我不是大人
但我也沒有想像中幼稚
每天把自己扮的無理取鬧
整個傻婆一樣
讓你們笑笑也好
至少讓你們發現我的存在
我太無奈

在這個世界上真心已經不值錢了
如果誰不要了就丟給我吧
撿破爛的都比我快樂

當作我舉手投降
我是脆弱的
我是懦弱的
一個真心的擁抱是不是只是一種奢求
我不想那麼多了

親愛的
輕輕地牽著我的手
勇敢地抱一抱我
就算只是一秒鐘
我都心滿意足了

1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