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紅。塵


詞 曲:一禮
唱 :季琴

夜色如煙 簫聲不變繞屋簷
晚風一掠 落地楓葉吹南面
寂靜湖邊 留下一首讓人惋惜的詩篇
一條月老綁錯的紅線

春蠶燭淚 女兒紅又在一杯
扇子一揮 憔悴面容袖裡垂
兀自賞月 留下一個讓人填補的空位
苦守等待會是那個誰

彈指之間 又紛飛了歲月
天上宮闂 我把酒問青天
花落燕遷 雨摻雜了思念
一江秋水 紅塵總帶是非

一江秋水 一身紅塵是非


我很愛的一首歌
上次有去INTRO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唄
雖然只是聽過一次
記憶猶新啊 C:
等很久了
終於等到啦啦啦啦啦 xD
誰要的可以找我拿 :D

很輕很柔的歌聲
不好意思
我又愛上了 x)

多謝一禮吖
等著歌創出EP
放心啦
我一定買的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