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PIANO❤

18.8.10
發高燒
都怪PYokes的大嘴巴
說生病就生病 xP

照樣去學校
到福利處去量體溫
39°c
不要開玩笑 x(

坚持不回家
卻換來一頓罵
不給我考試就哭給你們看 xDD

額頭包個冰敷戴
臉上帶個口罩
我都看不到東西了
發現我的臉其實很小

到底樓教務處考化學+地理
用少過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兩份考卷
我只能說我的腦燒壞了
能及格我真的不姓李

回家睡了幾個小時
又跑出去玩了
荒村公寓
不是鬼戲的鬼戲

OldTown vs StarBucks xD


da-do-do-do JUST D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