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的眼淚 我的無助 )':

這種不幸
是不是說發生了就發生了?
過了就算了?
不要記得了?

被燙過的痕跡
怎麼擦得去?
把身上的皮剝下來
還是把他的手給砍掉
如果可以
我真的會這麼做

顫抖
從心到手
抖到一身雞皮疙瘩也抖不掉那骯髒的味道

我現在才知道
上帝不會幫我實現願望
他只會給我不幸然後讓我覺悟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我一直都在保護自己
我在這世界看見太多太多不公平
肝腸寸斷不再是底線
原來我還可以更傷心

親愛的
爲什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不在我身邊
我很傷 很累 很怕
你在哪裡?

愛我的
讓你們擔心我很抱歉
給我鼓勵 好嗎?

我真的需要時間
來讓傷口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