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No Basketball No Life ❤

籃球 就是我的一部份
甚至比某人還要重要
但是我仿佛忘記了我爲什麽要打籃球
我在努力尋回當時愛上籃球的那股熱忱
為籃球而活 (:


做工做工
用功用功
賺錢 vs 考试
哪个比较重要??


我有時候真的很希望這個世界沒有聲音
你的聲音讓我很煩 :(
選擇用耳機把自己隔離在屬於音樂的世界


我在努力做好自己
聽見別人說
那個李慧晶真的很討人厭
心碎到一片一片
眼淚卻流不出來
還要自己親手把心粘回去
太痛


我討厭你們總是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我
我能看得到你的鼻孔里有很多鼻屎


愛不愛?
累不累?
記得不要爲了寂寞而談戀愛
你負不起為她的責任


:: 在你心裡看不到我的名字


他離開我的第二十四天
我還是需要有人給我依賴


愿我會揸火箭 帶你都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當閒事
就算翻风雨 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扮靓D皆因你 癫癫地皆因你
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若有朝失左你 花开都不美
愿到荒岛去长住
做个假的你 天天都相对
对木头公仔做戏



我們 Candylicious Fashion House終於不負眾望
找到廠商出隱形眼鏡給我們啦
其實我們都籌備很久了
只是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
謝謝寶貝們
你們是我的唯一
有興趣可以留言 加我msn 到Facebook和本店查看
一切資料都右手邊啦 →
多多支持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