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Merdeka!


西(:


8月31啦
國慶日
你有慶祝嗎?

只想說
Bye August and Helo September!


每年的8月都不會發生什麽好事
今年的八月我又生了一場大病
國慶日倒數?
還是免了吧 (:


昨晚10點就睡了
不懂爲什麽就覺得昨晚的煙花特別煩人
平時的我很愛煙花 xD

記得前幾年國慶日的煙花都是雲頂看的
說實在的
雲頂的煙花真的真的比吉隆坡的美很多囖
天氣又好
我很想上去玩啦
誰有去記得叫我一起去!! x)


1 Malaysia?
玩玩罷了 :D


蕭敬騰翻唱刀郎的衝動的懲罰
只有少部份人知道我喜歡刀郎的歌 xD
有另一種感覺
可以到我的FB去看看
不錯的 (:


明天又要上課啦
Go Go GO!!

2 comments:

  1. leng luii i gt go genting n c firework leh !!! verli nice leh ~ ♥
    haha~ next time call u go la ~

    ReplyDelete
  2. hahas!
    remember to call maii me yahh~

    you all shuang lohh..
    yerr..
    I very xian mu liao xP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