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生命的力量


Bobby~


我和宝贝Bobby ~

生命总是如此脆弱...
死神一次又一次把他们从我身边抢走...
死神一次又一次让我感受撕心裂肺的痛苦...
那种痛...
比死还难受!!
我真的想像不到如果我最爱的人离开了我,
会是什么后果...
我祈求死神放过Bobby...
Bobby还很小,
才2个月...
不要那么快带它走...
我跟它相处的时间还不够...
它在我心里呆得还不够久...
我坐在笼子前看着它...
它一直咳嗽...
一直喘气...
我真的很心痛!!
想念它是我抱回家的...
想念它一见到我回家就不停的叫我...
想念它总爱在我怀里撒娇...
想念它天天都追着我跑...
我真的舍不得!!
希望死神听见我的祈求...
如果死神真的放过Bobby,
我愿意给死神任何回报...


-----------------------------------------
在你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我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你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我曾经答应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我看星星
等不到天黑
所有回忆 抹去
我真舍不得你
再说我爱你
在你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我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你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我曾经答应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4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