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Bobby 回家了~

今天放学后,
爸爸来学校载我~
很开心~
终于可以看见Bobby了~
不知道它过得好不好~

来到医院~
医生告诉我说...
Bobby的身体还不是很好...
尤其是肺部还很弱...
医生把Bobby抱出来~
我看到它,
眼泪就掉下来了...
真的很想它...
它看到我就一直叫我...
我抱着它,
我很开心,
它还记得我~

我带它回家...
喂它吃药...
它不肯吃,
还咬我...
如果它把我的手指咬断就肯吃药的话...
我愿意...
我只要它康复...

我一边哭,
一边喂...
妈妈骂我没有用...
爱一只狗多过爱自己弟弟妹妹...
我不爱吗...
我一样爱...
但是弟弟妹妹有你们爱了...
但是Bobby没有...
我爱它多点不是应该吗...
至少Bobby不会像弟弟妹妹那样欺负我...

谢谢我的宝贝...
为了Bobby做了很多事情...
谢谢[ ]
谢谢[ ]
谢谢[ ]
最谢谢[ ]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宝贝...
谢谢你们~
我会坚强...
我爱你们~
么么~

2 comme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