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失败...

一起床...
就想起Bobby...
在吃早餐...
就隐隐约约听见Bobby的叫声...
是我的幻觉...
我太想它...

我尝试忘记...
我努力了...
眼泪...
还是掉下来了...

----------------------------------

谢谢宝贝和兄弟们...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伤心难过...
谢谢你们关心Bobby...
虽然它走了...
但所有人都是爱它的~
它是幸福的~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永远都是~

----------------------------------------

好想念他~
他逗我开心...
但是,
却让我想哭...
我又看见了它和他的影子...
我始终放不下...

想起以前...
他总是让我赢...
每次都让自己输...
然后认错...
说对不起...
因为他知道...
我不喜欢输...
他宁愿自己白白认错...
也要我开心...

终于...
他让我输了一次...
我输了...
但是我很开心...
有他在身边...
我都是幸福的~
但是...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