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朋友...

彤...
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
但是,
帮你分担是我自愿的...
我很疼你...
因为连我的亲生妹妹...
都从来不会和我分享心事...
可能是我自寻烦恼...
我有好多事要担心...
担心成绩考得好不好...
担心爸爸妈妈有没有专心开车...
担心姐妹心情好不好...
担心牛牛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这些都好像是我自己拿来烦的...
没有用...
只有仪和牛牛听我诉苦...
但是...
就像萱说的...
人总是要有自己的秘密...
我的秘密...
就放在我心中的柜子里...
上锁...
谢谢你把你的烦恼给我...
我想...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垃圾桶吧...

希望我的宝贝们能开开心心~
会心微笑...
就是属于自己的彩虹...^^

---------------------------------------

Bobby...
我好想你啊...
一个星期了...
你离开我有一个星期了...
听妈妈说...
买了一只新的小狗...
黑色掺巧克力色...
是只小公狗...
西施犬...
你放心...
我会疼它...
但它不会是你的代替品...
Never Be Replaced...

2 comments:

  1. Jing,不要再向对方说对不起了。。你没有错,不用说对不起的。。他,没有说什么。。只是说你很疼我。。我知道的。。你曾经为了我,牺牲了一些东西。。我知道的。。你可以帮我分担烦恼,我也可以帮你分担吗?希望可以。。我会听你诉苦的。。还有,你不是垃圾桶。。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