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生病了><

今天本来要去侨南的~
那么就没练跆拳道了,
都要变成大肥婆了T.T
但是我昨晚根本没有睡到觉...
泻肚子泻了整晚...
差点还在厕所睡着了...
全身没力...
这次又不能去了>.<

睡觉睡到9点多~
肚子痛...
PI AE逼我吃了药...
不然等下脱水死掉...
难喝到>.<

爸爸妈妈没在家,
去马六甲了~
不想去看医生...
超讨厌医生的!!
还有那些所谓[ 苦口良药 ]的药...
想到就想哭,
谁叫自己身体那么弱...
为什么世界上就没有好吃一点的药叻??
讨厌!!

今天没有看到BOBBY...
医生回家了,
我们不能进...
伤心哦T.T
妈妈说明天才去看,
希望妈妈不要食言~

明天上完全日制要到大都会公园去练习...
一定很累...
要好好保护我的脚哦~
在受伤就不好了~
我可不想再被放血哦~

我的宝贝们,
千万别生病哦...
H1N1恐怖~
那么多人走了~
我看是神在大清血了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可舍不得你们走哟~

多么希望现在是昨天下午3时~
但是开心的是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分开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下次再见,
一定会更珍惜~

今天和宝贝聊了一整天~
萱不要生气~
下次一定陪你~
永远爱我哒宝贝哦~

么么~

2 comments:

  1. fine lo...
    dun angry lo...
    eu dun choi me liao lo...
    i sad sad jorr lo....
    T^T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