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7262009年...
你来了...
8232009年...
你走了...

你还是离开我了...
都怪自己当初太贪玩...
想也不想就不把你带回家...
这样就把你害了...

如果当初我理智一点...
你现在一定还很开心的活着...

你在我回来之前...
走了...
为什么你不等我回来...
连你最后一眼都看不见了...

我躺在床上...
不敢出去了...
家里都处都是的影子...

哭得泪也干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好想你啊...

今天没有下雨...
去到厕所,
打开水喉,
就往自己身上喷...
我终于了解到寒冷冲进肺里的痛...
原来...
你曾经这么痛苦...

再哭...
你也不会回来了吧...

我的愿望没有实现...
放弃,
对你来说,
是否真的是一种解脱??

你下辈子,
一定要做人!!
做我弟弟,
一定要记得我...
回来找我...
提醒我...
我们曾经相遇...
我不会让你再痛苦一次...

我会永远记得你...
曾经爱过...
最后一次...



--------------------------

晚上,
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吃得我好饱噢...

点多...
去公园...
我们四姐弟比赛荡秋千~
嘻嘻~
最后我赢了哟~
还不会荡秋千~
还要人家推~
哔!!
犯规出场~

过后我们还玩狮子捉老鼠~
还玩到跌倒~
心痛咯~
一直粘着我~
结果变成了老鹰捉小鸡~

爸爸妈妈手牵手散步~
谈天~
超甜密的~
我很开心~
爸爸妈妈这么恩爱~
没有Bobby...
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会珍惜...

Bobby可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来让我和我的家人的感情能更进一步...
我不想要新的小狗...
因为...
Never be replaced...
Eu r always in my heart...
Untill the end of my life...

玩得好累丫~
抬头看了看星星...
却发现今晚没有星星...
很失望...
人们不是常说人死了,
灵魂就会飞到天上,
变成星星吗??
狗也会吧~
你是哪颗星??
让我见见你好吗...

还是忘不了你~
宝贝说你会快乐~
Bobby...
你一定要幸福哦~

4 comments:

  1. 别太伤心。。。
    记得。。。
    就算没有了他,
    还有他。。。
    我希望你明白,
    不要每天不睡。。。
    你的心情,我明白,
    你也不要这样好吗?

    ReplyDelete
  2. baobeii...eventhough bobby is not bside u anymore...u still got many ppl tat luv u...i will always be wif u watever it takes de...luv u forever jing...muackzz

    ReplyDelete
  3. Jing...Death is something everyone would have to face...DEATH....Even know its normal,people still hate it,and i know,i had people i care for affected by death...Know that Bobby will always be an angel,looking after you every step you go.

    Happy/Eisei

    ReplyDelete
  4. thx all my baobeii...

    ii wont sad again...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