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人...
他们的确很了解我的性格...
但是我却发现原来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我在想什么...
书上常说要常和爸爸妈妈沟通...
跟他们聊天,
有什么事情要告诉他们,
跟他们商量...
事实上...
说一句话,
就是没礼貌...
说道理,
就是顶嘴...
我把心事告诉他们,
结果呢?
只得来一顿骂...
我把心事告诉我的宝贝们,
至少他们都会安慰我,
替我想办法解决...
爸爸妈妈呢?
只有一个字...
[骂]


[不是讨厌]
[不是埋怨]
[想哭了]

你曾经是我最好的哥哥...
我把你当成一辈子的兄弟...
我以为你也是...
但现在我看到了...
你只把我当成垃圾...
答应了我就要做到...
我看你都已经忘记你曾经答应过我什么...
做不到,
当初就不要答应我...
你答应了,
但是你并没有做到!!
这样只会让我讨厌你...
我知道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但是在我眼里,
无理取闹的人是你!!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上次选择相信你...
因为你真的爱我...
这次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真的爱你...
相信你的心,
相信你的爱,
都是我的...
选择相信,
总比选择放弃好吧...
不爱也爱了,
都爱得那么深了...
做出了这个选择,
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
[比说实话来得更加幸福]

4 comments:

  1. 妹哇~
    姐永远都支持你哇~
    你说的对~
    要知道
    爱一个人需要坚强的心~
    知道吗?^^

    ReplyDelete
  2. 猪姐姐,
    你要不要原谅他是你的选择...
    只要你不会后悔...
    就可以了...
    你真的爱他,
    但他背着你却做了那么多不应该的东西...
    还有,
    不要一直讲自己很贱...
    贱的是她,
    而不是你...
    不要这样自责,
    我们会很担心的...
    早顾自己哦~^^
    永远支持你!
    -爱你的燕子妹妹

    ReplyDelete
  3. ya...

    ii know~

    thx 4 da support...

    luv eu all~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