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wat should ii do...b4 eu left me...

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我真的舍不得你...
眼泪流了一滴又一滴...
你看见了吗...
为什么不好起来...
为什么要走...
可以坚持下去吗...
挺下去...
好不好...
你又让我尝到生离死别的滋味...
好苦...
我的心脏都快要停了...
没力了...
我想跟你一起走...
很多人需要我吧...
但是我需要你...
离开对你来说算是一种解脱吧...
在你离开我之前,
还能做些什么??
告诉我吧...
让我为你做...
做什么,
我都愿意...
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
今天,
我们分开了...
5个月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吧~
性格不合...
始终是不能在一起的...
之前付出的感情都一扫而空...
对彼此都不能信任,
分开也是一种爱...
相信我们的分开,
给自己也给别人一个爱的机会~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