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见到你了

今天,
我到州立华小去考SCHOOL-BASE SCOLARSHIP~
到了那里~
哇~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整个学校美到~~
我们学校根本就没得比~
听到AMBROSE讲看到张彦哲...
我从3年级就没有看见他了...
蛮想念他的~
我一直找他,
却一直找不到~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错~
考试了~
第一个考数学~
英文的叻~
难到....
考了两个小时~
然后休息5分钟~
就继续考试~
考不知道IQ还是EQ~
那些图画圈圈叉叉~
看到我头晕晕~
YEAH~
终于下课了~
一个小时~
肚子很饿,
但是懒惰排队>.<
喝了一包JUSTEA~
吃了一支冰淇淋~
最后还吃了一碟老鼠粉~
真好吃~
吃得好饱噢~
过后我们坐在一边休息~
玩电话~
一直自拍~
我真的觉得我和仪好像噢~
时间到了~
我们就回课室继续考试咯~
第三科考英文~
撞墙~
这个更难~
连看都看不懂!!
乱乱答~
反正我都不想去~
留在这里陪宝贝更好~
两个小时终于过去了~
自由咯~~
MERDEKA~
能呼吸到这新鲜空气感觉超好~
----------
宝贝SMS我哦~
说他在学校门口~
我还以为他骗我~
跑上去看~
他真的来了~
超感动的~
算算下都有2个月没见面了~
见到他感觉真好~
后来我就跟他一起去看球~
看到好闷噢~
说去吹冷气~
跑到教练的店那边去~
又跑回下来说去打球~
就去尊孔打球咯~
我一直看他打球~
帮他加油~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教练说要回了~
他也要跟着回~
不想让他走...
因为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做~
不过那个不重要啦~
这次说再见,
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才能见面了~
好像把他留在身边...
虽然舍不得,
但是不可能叫他留下来陪我吧~
他陪我走回球场...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真幸福~
幸好我做了对的选择~
宝贝~
有你真好~
永远爱你哒~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