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曾经....

好想你...
是我太爱你...
是你太完美...
我知道你爱我...
但是,,,
我真的是唯一吗???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是我疑心病太重...
我应该相信你...
可是,,,
我眼前的一切...
让我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

是我知道得太多...
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不该想的都想了...
我宁可什么都听不见...
什么都看不见...
你总是让我又爱又恨...
是我爱你太多...

我不会背叛...
我不是那种人...
我学不会...
我知道我以前也伤过很多人...
我也被他伤过...
惨痛的回忆...
让我想哭...

不只是情人会背叛...
朋友也会...
曾经爱过...
也被伤过...
是我没捉紧机会,,,
还是他不懂得珍稀???
后悔吗???
曾今后悔...
现在不会了...

他...
是个好男生...
对我很好很好...
但我放弃了...
只因为我找到我认为更好的...
他受伤了...
在我背后...
他流泪了...

我不曾想过这世上如果没有你的出现...
我的生活是否依然风平浪静...
你的出现...
让我开心...
让我难过...
让我微笑...
让我流泪...
让我努力不懈...
让我感受爱和被爱的感觉...
让我拥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我的生命有了灿烂的火花...
真的很爱很爱...
永远都放不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