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很贱

从头到尾...
我都以为你们是在骗我...
原来你们没有...
一直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我以为,
破坏我们感情的是她...
原来,
我才是第三者...
我讨厌第三者...
没想到,
我自己会变成这样...

是我破坏了你们的感情吗?
但是你告诉我你早就不爱她了...
早是几时?
迟是几时?
说到底,
她还是你女朋友...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她都是...

谢谢你对我坦白,
但是我宁愿你瞒我一辈子,
至少这样你还是我心中的超人...
尽管她们怎样说你,
我都不听了,
我选择了相信你...
我的心才刚从挣扎中爬出来...
满身伤痕,
是需要时间恢复的...
你却在这个时候告诉我这件事...
告诉我,
原来我只是一个第三者...
你爱我,
你不背叛我...
你却背叛了她...

谁会愿意和别人分享一份爱...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但是,
该退出的人...
是否应该是我??

我仍然爱你...
我放不下你...
我从镜子看见我自己...
是那么丑陋,
那么自私,
那么贱...

4 comments:

  1. 不是你贱
    而是那个女人贱

    你不是第三者
    [他]是跟[她]分手后才跟你在一起的
    所以
    不要把全部的责任都推在你身上
    事实上,你是无罪的!!

    不是你破坏的
    是[他]自己要放手的
    早,就是[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迟,是不纯在的..

    他没有背叛[她]
    你应该相信[他],
    你不要胡思乱想
    因为你乱想的结果
    也不一定势真的

    该推出的人
    并不是你
    因为你无罪
    该推出的人
    就是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害你误会了他

    忘记你所误会的事情
    记得你是最幸福的
    记得你跟他在一起
    是正确的..

    最后想说的
    你不丑陋
    你不下贱
    你不自私...

    ReplyDelete
  2. 妹..
    别这样..
    姐看了好心痛..
    发生什么事了呢?
    怎么不告诉姐..
    在姐心中永远是最可爱的噢..
    ^^傻瓜不要不开心了...
    他如果骗你..那证明他不爱你啊..
    如果是他告诉你..或许他害怕失去你吧..
    不管怎样..你还有姐啊..还有你的朋友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在你身边陪伴你的哇~乖噢..

    ReplyDelete
  3. 晶……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的错,到头以来没有人错过。

    你不贱,你不是第三者,你根本毫不知情。你到头以来只是单纯想跟他在一起。

    他不是故意要瞒你,就是知道告诉你会有失去你的危机,而且他早就想切断那已完的感情,全心全意地跟你在一起。

    你并没有破坏他们,是他选择放手,完成你们两个之间对各方的心意。

    你没有背叛她……如果她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到他和她的那段感情,也许,她会理解,并甘心让你们在一起。

    过去的事就算了,但我不鼓励你重新开始。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知道你们得爱从未停止过,所以,你并不需要重新,而是应该继续。

    [她],如果你听到,我想告诉你,请你祝福他们吧。爱情是无法勉强的,既然他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何必去破坏别人的幸福?这样才是贱哦……所以希望你能够好好地考虑……

    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幸福……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快乐……我希望能够当你们的天使,守护着你们,待你们走过人生的每一步。

    最真诚的祝福及祈祷,
    四季婆婆,Happy(我不是真的婆婆……==“)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

    对你们来说…

    可能我不是…

    对我来说…

    我是…

    ReplyDele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