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友情的绊脚石

你又生气了…
我没有说话…
我不知道你生气什么…
我觉得这次不是我的错…

你知道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 开玩笑 ]么??
我们说的话都只是开玩笑…
而且都不是很过分…
为什么你要当真??

我没有把你当玩具...
我们才12岁,
干嘛要因为这种小事弄到自己那么烦??
为了我开的小玩笑又要再冷战一次??

我都不敢跟你玩…
我不敢跟你说话…
我怕说错话你又生气…
我怕弄到你你又哭…
我跟你说话的时候都很小心…
连大声一点都不敢…

就像现在这样…
一句话就成了我们友情的绊脚石…


--------------------

讨厌花心鬼…
每次都欺负我妹妹…
难道你们男生就不能专一一点吗??
每次都要伤害别人才甘心…
不要再让我遇到花心鬼…
不然见一个打一个!


--------------------

我的宝贝们都生病了…
我好心痛>.<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
快点康复…
尤其是宝贝[ 仪 ]~
喝多点水~
不要在生病了~
--------------------

我的宝贝记得要吃饭~
不要饿坏肚子哟~
不要再熬夜了~
我还想看你打球的~
加油加油~
我这小猪永远都会支持我的超人哟~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